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 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机构
  • 工会文件
  • 民主管理
  • 制度建设
  • 基层工会
  • 教工之家
  • 资料下载
  • 教代会
  •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关于我校七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查看次  

    关于我校七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事宜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分会:

    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第32 号令)、《陕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陕教规范〔201511 号)和《西安外国语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外工发〔201612 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和中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经校党委2019 年第21 次会议研究,现将我校七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启动“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

    1、基本原则:请各单位组织教代会代表认真学习“学校教代会提案实施办法”(见校工会网页“工会文件”栏目),紧密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全局,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

    2、递交程序:七届二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至2019 11 29 日结束。凡“双代会”正式代表3人以上(含3 人,其中1 人为提案人,2 以上附议),认真填写《代表提案申报表》(附件1),经代表所在单位党组织或七届一次“双代会”主席团团长审核同意,均可递交至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校工会)初审。所递交提案须一事一议,原则上,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分会,应该递交不少于1 件提案。

    3、提案研究:对于经初审符合“学校教代会提案实施办法”要求的提案,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集体研究并提出处理意见,上报学校审批,最终确定提案为准予立案、作为意见建议转送办理或否决退回等,并将处理意见反馈给提案人。

    二、开展代表登记和代表补选增选工作

    1、代表登记:鉴于七届一次“双代会”闭会以来,学校个别单位机构重组、个别代表校内调离原单位、退休,或因为各种原因离岗一年以上,且本次“双代会”召开期间不在岗,无法履行代表职责,必须进行代表登记确认工作。请各单位指定专人,开展代表普查,认真填写《七届二次“双代会”代表登记表》(附件2),并于2019 11 25 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上报校工会办公室。

    2、补选增选: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产生比例和代表补选增选有关规定,结合我校教职工总数和“双代会”代表登记实际,学校七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组将专题研究代表补选增选的具体时间、人员结构、分配比例和相关程序,并在代表登记结束后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和“双代会”召开时间预通知

    校七届二次“双代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依法依规将本次“双代会”开成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发展的大会,各有关单位应统筹协调,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分会应切实负起责任,合理安排期末各项工作,做好“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按期完成代表登记和代表补选增选等各项筹备工作。

    经请示校党委同意,拟于2020 年1 月上旬基本完成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正式召开时间定于本学期期末,会议主题、议程和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

    1、西安外国语大学“双代会”代表提案申报表

    2、西安外国语大学七届二次“双代会”代表登记表

     

    校七届二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组

    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 年11 月20 日

     

        
         

    工会电话:029-85319242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3-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