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 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机构
  • 工会文件
  • 民主管理
  • 制度建设
  • 基层工会
  • 教工之家
  • 资料下载
  • 教代会
  •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查看次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草案)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4月2日召开。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梁爱芳同志、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同志到会致辞,校长王军哲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经过全体代表充分酝酿讨论,大会形成如下决议:

    大会认为,过去四年,学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民生得到了极大改善,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会议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四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系统总结了获得历史性成就的宝贵经验,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报告深刻分析了学校进一步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和部署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方向明确、重点突出,为学校2019年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自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校工会切实履行四项职能,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民主政治建设、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会议认为,校工会要以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了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教代会、工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议程和任务。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提出提案、意见和建议。对此,学校将进行认真梳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采纳落实。

    大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及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在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深化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自信、鼓舞斗志,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工会电话:029-85319242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3-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