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 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机构
  • 工会文件
  • 民主管理
  • 制度建设
  • 基层工会
  • 教工之家
  • 资料下载
  • 教代会
  •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双代会”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查看次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双代会”联席会议

    第三次会议决议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双代会”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2月5日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张淼同志关于《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2020年采暖季供暖有关事宜》的起草说明,审议了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2020年采暖季供暖有关事宜》。会议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主席程丽庄主持,经联席会议讨论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本次取暖费收费方案是以中央、省委要求和《环保法》为基础,以成本核算为依据,通过实地走访对兄弟院校进行了调研,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并借鉴了部分高校一些科学、合理的内容上形成的,充分体现了公平性、可操作性和工作连续性。

    本次会议对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2020年采暖季供暖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审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2020年采暖季供暖有关事宜》。

    会议将本决议报校党委审批。

     

     

     

        
         

    工会电话:029-85319242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3-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