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 2023 年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查看次  
各分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展现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运动会时间安排,拟定于 4 月 27 日举办 2023 年教职工运动会,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年 4 月 27 日上午

    二、地点:第二田径场、篮球场

    三、参加人员:在编在岗教职工

    四、项目设置:团体趣味活动项目、个人趣味活动项目,项目规则详见《2023 年教职工运动会规程》(附件 1)。

    五、报名要求

       1.团体趣味项目比赛以分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原则上每个分会可报1个代表队,每队包括领队 1名,教练1名,队员 15-19人(男女队员人数见运动会规程);人数在 60人以上的分会可报两个代表队,人数较少的分会可联合组队。

       2.个人趣味活动比赛报名采取微信接龙方式,请教职工及时关注各分会群内通知,积极报名参加。

       3.请各分会积极动员教职工参赛,并将团体趣味活动项目比赛报名表(附件 2)于 4 月 21 日(周五)前发送至校工会朱老师 OA 邮箱。

   六、奖项设置

        1.比赛设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根据各分会参赛成绩排名确定并颁发奖牌。有两个代表队参赛的分会以排名靠前代表队成绩计入团体总分,联合组队的成绩不计入团体总分。

       2.团体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 5名,根据参赛代表队比赛成绩排名确定。

       3.参加团体或个人比赛的教职工均有纪念奖,奖项不兼得。

   七、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需统一着运动装、运动鞋参加比赛;

       2、参赛队员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竞赛要求,赛前须做好热身运动。如赛前发现身体不适,应终止比赛;

       3、参赛队员在比赛时禁止携带尖锐或易碎物品,避免发生意外伤害;

       4、如报名后需更换队员,需赛前及时告知工作人员,检录后不得更换;

       5、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好各项赛程,参赛教职工应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展现良好师德风范,确保比赛顺利开展。

   八、其他事宜

       1、本次运动会各项竞赛规则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2、遇到天气等特殊原因无法继续进行比赛的团队项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或取消;

       3、如有其它变化,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3 年 4 月 17 日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