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书香为伴 行成于思”阅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查看次  

各分会: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推动教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阅读促进教职工成长,带动学生阅读、亲子阅读,弘扬和践行优良学风,形成良好家风,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校工会举办书香为伴 行成于思阅读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即日起8

二、活动对象

在编在岗教职工

三、活动形式

选读好书体裁不限,参与形式多样。教职工采取个人阅读、职工共读、师生共读、亲子阅读等方式参与活动,通过撰写读书笔记书感悟、读书故事推荐好书或录制朗读音频(视频)等方式展现阅读成果,分享阅读经验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阅读成果形式在校内分类组织教职工阅读分享活动,交流经验,分享好书。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分会广泛动员,积极做好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鼓励教职工以多种形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引导广大教职工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从阅读中汲取智慧,涵养精神力量。

2.各分会也可结合实际开展职工经典诵读、职工讲书、师生读书会、书香家庭风采展等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以阅读促进教职工职业发展、促进优良学风和家风建设,推进阅读活动走深走实。

3.校工会准备了部分中华全国总工会搭建的“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年卡,参与阅读活动的教职工可免费领取。

4.请教职工于4月28日前通过小程序报名参加阅读活动。活动结束后,于9月15日前将成果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xisu.edu.cn),联系电话:85319242,校工会将为提交作品的教职工发放纪念品。

 

 

校工会

                                   2023年423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