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我校在编在岗女教职工申请办理“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查看次  


各分会:

   2022年“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项目即将到期,2023年度学校将继续为全校在编在岗女教职工申办此项目。本活动保障期为一年,参加活动会费标准为每人25元,费用由学校承担。

   请各分会将本单位在编在岗女教职工会员(正式在编+人事代理)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汇总填表(附件1),并于3月16日(下周四)下午下班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至工会办公邮箱。

注:此前已经通过此项保障活动一次性理赔过的女教职工,不再参加续保。


 

                                  校工会

                              2023年3月10日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