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七秩续华章”摄影及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查看次  

各分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70周年校庆,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热情,弘扬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开展教职工摄影及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以镜头的方式讲述XISU故事,传承西外精神,充分展现教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就作品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作品主题:聚焦教学科研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重点,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教职工工作风采。

三、作品要求

1.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不带有商业属性,无任何版权纠纷。

2.作品需符合本次征集的主题要求,围绕学校各项工作重点,主要表现我校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在抗疫等重要时刻展现出的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精神。

3.具体要求:摄影作品为jpg格式数码照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3张至6张;微视频作品格式要求为mp4,时长为3-5分钟,分辨率不低于1080p(横屏拍摄、手机相机均可)。

4.所有作品须附50字至300字的简介说明。

5.作品除对影调、色彩适度调整及构图非主体部分剪裁外,对原始影像不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

6.参与征集的作品命名为:所在分会+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四、投稿方式:各分会负责本分会作品的收集及汇总,打包后统一命名为“教职工摄影及微视频作品(分会名称)”,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xisu.edu.cn)。

五、奖项设置:按照摄影和微视频作品分类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六、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1024日。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319242

 

 

 

                                                         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  

                                                                党委宣传部

                                                            20221010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