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七秩薪传,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查看次  


各分会:


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校工会组织开展“七秩薪传,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激励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中,携手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017——1116日(共计31天)

二、活动组织

教职工自行选择运动地点,通过运动类app(微信运动、强国运动、keep、华为健康等)或其他可记载运动数据的设备记录运动数据,在活动时间内每日考核要求达到7000步以上。

三、奖项设置

活动设优秀奖和合格奖。

优秀奖:活动期内27天日步数达标;

合格奖:活动期内21天日步数达标。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分会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教职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二)活动结束后,请教职工及时将个人运动数据截屏并在图片上标记姓名,于1117——18日发给所在分会,分会审核通过后于20221125日前将获奖名单统计表和运动数据通过OA邮箱或微信报校工会朱堃。

 

 

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

20221017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