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鼓舞飞扬”教师节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查看次  

为进一步在学校树立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进交流沟通,激励教师在新学期伊始以昂扬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在长安校区文体馆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鼓舞飞扬”团建活动。

在简短而有趣的开场式后,教职工们被分成三个团队,伴随着明朗而欢快的鼓点,一次次有节奏的敲击瞬间将活动现场的气氛点燃。一只鼓,高中低音,不用识谱,尽情表达,敲奏出充满异域风情的音乐,每个人全身心投入,齐心合力,让目标变得一致,让困难变得简单,在跳跃的鼓点和激亢的氛围中,大家充分感受原始鼓点音乐的魅力,时而气势磅礴,时而热情洋溢,用变换的节奏、彼此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共奏团队乐章,载歌载舞诠释团队协作的力量,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觉得非洲鼓强烈的节奏感、鲜明的感染力和独特的韵律可以自如抒发情绪,这种非语言的声音是老师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一种很好的方式,也让所有人体会到知行合一、合而不同的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将以勇于挑战、积极创新、团结协作的良好状态投身于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强国实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