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查看次  

为弘扬先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4月4日,工会党支部、校团委支部和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宝鸡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共同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来到位于宝鸡眉县常兴镇的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扶眉战役是在全国解放战争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有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壮烈牺牲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经历,深切地感悟先烈们炽烈的家国情怀和舍身忘死的伟大革命精神。

下午,举行了“祭先烈”仪式。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校工会支部书记康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的誓言中铭记初心,砥砺前行;全体成员心怀崇敬与哀思,在烈士纪念陵擦碑献花,行鞠躬礼。

活动第三阶段,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致先辈》和《一封家书》的诵读活动,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声缅怀先烈,寄望未来。现场还宣读绿色环保倡议书,号召学校师生实际行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推进学校绿色校园建设。

党建引领聚合力通过本次党建活动的开展,既化了党支部、工会团委等之间的联系,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合作开展;又激发队伍活力,进一步做实做细党建带群建工作,实现党群共建、互促共进、携手同行,助推学校群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