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查看次  

 

为更好地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在第 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高级翻译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举办了以“轻绘‘棉’绵情意,共叙非遗文化”为主题的棉絮画体验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民俗研究院理事,非物质文化遗产——陕派棉絮画第四代传承人传授棉絮画技艺,并现场指导制作棉絮画。通过学习和制作实践,大家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增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7日下午,校工会联合体育部组织开展了“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女职工极限飞盘体验活动,激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立足岗位,贡献巾帼力量。体育部两位教师认真讲解了飞盘运动基本手法、技巧,并组织开展了团体竞赛。

 

各二级单位党委也非常重视女职工工作,指导各分会精心筹划庆祝活动,组织开展了博物馆参观、花艺制作、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各级工会组织举办的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友谊,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