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查看次  

 

110日,学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寒假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校长党争胜、吴耀武代表学校,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工作,为师生工作生活提供了坚强保障。寒假期间,全体值班人员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希望他们能在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2023年开展的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中,校工会还为驻村干部和重疾、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近年来,学校工会不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职工身边,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