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查看次  

9月7日下午,工会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支部书记康丰在总结中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主动查找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将“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于工作中,奋发有为,推动工会工作质量提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