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开展2022年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查看次  

七月初以来,西安持续高温,骄阳似火,热浪袭人。校工会积极开展2022年 “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一线的教职工送上一份关怀,送去一缕清凉

7月8日,校工会工作人员将西瓜、菊花茶、绿豆、矿泉水、酸梅粉等降暑物资送至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基建处、学生公寓中心等部门,并代表学校对在炎炎夏日仍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问候,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

8月,校工会在陕西省总工会指定的国家832扶贫农副产品销售平台采购了一批茶叶、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对暑期坚守户外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学校正常运转及发展作出的贡献。

校工会“送清凉”活动工作贯穿于整个暑期,体现了工会时刻牵挂教职工、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工作理念,也使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关怀,同时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