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查看次  

7月14日,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专题会议)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白黎、王启龙、马洁、王强、赵国华、党争胜、姜亚军、李雪茹以及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题为审议《西安外国语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22版)》。在上午召开的全体代表大会上,副校长李雪茹从方案出台背景、形成过程,本次改革的思路、原则和特点,以及教师分类评价建构、指标体系等方面对文件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白黎作了动员讲话。他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教师素质能力,深入推进教师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以及落实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文件精神,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迫切要求出发,指出了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所面临的的形势,以问题为导向,阐述了推进改革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全体代表要准确把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如何更好地深化改革,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上来;要发挥好代表的职能作用,支持改革、服务改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代表分为六个代表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会议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学校职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深入各代表团,认真听取、记录代表意见,及时进行讲解说明。在主席团会议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将对意见建议进一步分类整理,继续完善评审办法。

在下午的大会上,全体正式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22版)》。

党委副书记王强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代表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持续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树立勇立潮头、攻坚克难的志向和气魄,成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充分发挥代表职能,解释好、宣传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在赢得广大教师理解、支持的基础上,让改革充分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为早日建成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