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送温暖 互助传真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一行慰问我校生病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查看次  

为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诚关爱会员,7月8日下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夏明文、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梁仁义主任一行来我校慰问生病会员,学校分管工会工作的校领导、校工会和二级学院党委、分会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中,徐富权详细询问了会员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一定要保持好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安心养病,以科学的方法战胜病痛,争取早日康复。梁仁义介绍了职工互助保障的相关情况,表示会结合职工实际积极提供职工健康保障相关服务工作。学校领导一直关注生病职工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家属一定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与职工一起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乐观面对生活。大家还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拨付的意外致困补助金、职工保险互助会的互助保障关爱救助金及校工会的特殊困难补助交到生病会员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省教科文文体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的职能作用,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会员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在深入了解我校职工会员的病情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迅速召开会议研究,并联合职工保险互助会伸出援助之手,为职工会员及时送来温暖,帮助会员尽快渡过难关。这些帮扶资金承载的是工会组织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满满的祝福和希望!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让教职工真切地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切实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帮扶困难教职工群体,促进教职工队伍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下一步,校工会将深入了解职工情况,建立好困难教职工台账,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的精准化,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