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查看次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兴群众体育项目,具有适应范围广、简单易学、安全性高的特点,通过长期练习可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14日—15日、28日—29日,校工会联合体育部、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于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气排球运动推广活动,来自我校26个分会的八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体育部蒲克胜、张喆老师分别就气排球的基础知识和竞赛规则进行了讲解,并和其他老师带领教职工进行了气排球实践练习。

  本次气排球培训活动为我校教职工拓展了新的体育锻炼方式,增加了对气排球这项运动的了解,并为9月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组织球队、进一步推广气排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