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查看次  

2022年5月26日下午,2022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教学楼G110召开,财务处副处长、内控办公室主任、校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董静、二级分会主席和校工会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康丰主持。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内控办公室主任、校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董静通报了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情况,并对二级分会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报销有关规定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校工会综合科科长王晶汇报了2021年校工会工作总结,并就2022年校工会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校工会科级秘书朱堃通报2021工会经费支出情况及2022年预算编制安排,并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并结合学校实际说明了在经费使用中的相关要求。

最后,校工会主席康丰作总结讲话。她结合工会经费审计整改要求,要求校院两级分会要切实用好工会经费,严格执行上级工会经费使用的相关要求,加快制度建设和学习培训,规范经费使用。她还围绕2022年主要工作和经费预算编制原则,鼓励二级分会要结合学院特点,积极举办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通过分会活动进一步凝聚职工力量,推动学院发展;校工会将积极支持各分会开展特色活动和结对共建活动,加强分会交流互鉴,增进教职工沟通交流,建设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