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两个集体和三名女职工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查看次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 2022 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的通报》(陕教科文卫体工字〔2022〕19号),表彰了一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英文学院写作教研室、校医院药械科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校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汪瑛、俄语学院教授林梅、商学院教授耿紫珍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是对近年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评选,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工会按照文件要求,经分会推荐、工会初审、工会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联评,并在校工会网站公示后报请上级审批。

这份荣誉充分肯定了我校女职工个人和集体在岗位建功立业、疫情防控阻击等方面展现出的巾帼智慧和力量,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号召女职工们发扬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