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查看次  

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活动,副校长李京昊代表学校领导,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走访慰问了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等单位,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李京昊都详细询问在岗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一线工作人员疫情期间敬业奉献、勇担重任的精神,并对大家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职工家属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留校师生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2021年是学校服务发展的建设年、提升年,年末来袭的新冠疫情更是对这一年各项工作的巨大考验。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安心、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学校各单位将继续凝心聚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提高学校各方面服务水平,为加快推进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