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党支部线上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查看次  

2022年1月10日晚,工会党支部线上召开“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党支部书记康丰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康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学习,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两个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同时,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微信等手段,积极开展自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认识,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

接着,工会党支部4名党员分别结合自己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的所见所闻进行了交流。目前4名党员均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志愿者,其中王晶同志克服困难,在雁塔校区专班和培训部、国际处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完成职工年终福利品的发放工作,并第一时间加入雁塔校区志愿者队伍,参加核酸检测和物品分装、发放等工作;支部另外3名党员在长安校区组织并参加教工志愿者队伍,并参加了帮厨和长安校区家属区住户信息排查、物资配送等项工作,李建平老师还发挥医务工作经验,指导家属区的核酸检测队员穿脱防护服。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深切地感受到,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上下同心,师生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涌现出了很多感人事迹。每一位参与抗疫战斗的师生都是战士,是英雄,大家无畏艰难,逆流而上,共同守护校园和师生的健康安全。大家要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师生看齐,继续一鼓作气,拧成一股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