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机关党委开展四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查看次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7日,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教育产业中心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19名党员一同赴咸阳泾阳安吴青训班革命旧址、三原渭北革命根据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文字展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安吴青训班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教育活动的光辉历程,学习安吴青年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的民族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参观了渭北革命根据地。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认真了解了渭北革命根据地创建历史,追思革命先烈永不磨灭的历史功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强化了党性意识教育,使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的洗礼。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和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先辈们不屈的革命精神、坚定的革命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坚实力量。(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