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1年新进教职工“认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次  

 

为进一步增加新入职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20211110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认家”活动,来自全校26个分会的44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此次认家活动以“携手并进,筑梦西外”为主题,安排有团建活动和参观校史馆两项内容。

活动开始,校工会主席介绍了工会的组织职能和工会工作的性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新入职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学校历史,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进会员间的相互交流协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西安和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两位老师组织大家开展了团建活动。经过小组建设、 团队内部破冰等活动环节,以特定的分组方式建立起的4个小组成员间增进了熟悉了解,在之后进行的沟通协作类主题体验项目中,团队成员群策群力、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赛场上拼搏时的加油声、出现失误时的鼓励声、接近成功时的呐喊声,充分展示了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近两个小时的团建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之后,新入职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回顾了学校自建校以来的历史及一代代西外人拼搏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认家”活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成为西外一员的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西外人,要自觉传承西外人的优良传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更加美好的“西外”家园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