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及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113日下午,工会党支部联合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活动,邀请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同志讲授专题学习讲座,本次学习活动由工会党支部书记康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be5cac9cb601b1577531028a71d6f5c

活动开始,郑锐华同志为大家讲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讲座,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及全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三大部分展开,通过生动诙谐的语言向大家深刻诠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接续奋斗的伟大功绩。讲座具体形象地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核心问题。在讲座结尾,郑锐华同志希望在座的全体党员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学史明鉴,学以致用。

    a6024f1b0cc3492e3883d047713584c     f68b215716bfd099bd4c59ee62b2d4d

随后,工会党支部王晶同志与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张钟艺同志分别领读学习《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学习材料。工会党支部书记康丰同志进行发言,本次学习从煤化工产业发展、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传承民间艺术、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这6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我们应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交流,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学习进步。

f8a3b28e1da1a01b714c3d891be621c

    cbc8d01dfadcfea965ae85e66a56943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大宏同志进行发言,今天的学习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我们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理论学习与部门发展、部门业务紧密联系起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结合部门职能推进可经营国有资产的开发与管理,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环境。

    6905be885238f3b13b8179686e541e9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