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赴兄弟院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查看次  

 

    为进一步拓展工作视野,汲取先进工作经验,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近期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工会经费专管干部赴西北大学工会和西安财经大学工会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在与两所学校工会干部的座谈交流中,西北大学工会田兵权主席和西安财经大学工会王莉英主席分别从教职工思想引领、民主管理、维权服务、阵地建设、二级分会和协会管理、职工小家建设、经费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学校的特色工作。大家还就智慧工会平台建设、“职工小家”建设、民主管理以及工会经费使用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外出学习交流,大家收获颇丰,对工会工作的职责和如何更好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拓宽了工作视野,校工会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更好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