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个人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查看次  

 

为推动《陕西省全民健身条例》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20211030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个人赛在职工活动室举行。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设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两个项目,共有近四十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中,展现出勇于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女子组的薛诗乐、吴少华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段美丽与王世英并列第三名;男子组的李方纪、赵宏卫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第二名,田越崎与张旭并列第三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彼此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