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查看次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文体协会在推动全民健身及构建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20211020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A502召开文体协会工作会议,各文体协会负责人或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主席康丰就2021年文体协会经费使用规范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并就贯彻落实《陕西省全民健身条例》,发挥文体协会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推动我校全民健身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各协会代表围绕文体协会管理、经费划拨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校工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积极发挥各协会的作用,充分吸纳合理化建议,推进学校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