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颂歌献给党”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查看次  

2021年6月30日晚,我校“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长安校区文体馆举行。校工会前期积极组织教职工排练,选送参演的舞蹈《我的祖国》和歌曲联唱《红色的旋律》得到师生的好评。

舞蹈《我的祖国》展现了中华大地勃勃生机的景象,也展示了广大中华儿女拳拳的爱国之情,由来自校医院、图书馆、汉学院、培训部、督导办、亚非学院及通识学院的10位教职工参演。接到演出任务后,艺术团的老师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排练,努力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居住分散等各种困难,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奔波于长安和雁塔两个校区,不畏辛劳,刻苦排练,最终,她们以精益求精的艺术呈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歌曲联唱《红色的旋律》由来自亚非学院、艺术学院、欧洲学院和经金学院的六位老师参加,他们热情激昂、声情并茂,用经典的红色歌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与人民鱼水之情的密切关系,表达出教育工作者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心声。

本次演出结合时代热点,充分展现了“颂歌献给党”的主题,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依然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排练演出虽然辛苦,但能在这样一个光荣的时刻,通过舞蹈、歌曲等艺术表现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体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矢志接续奋斗,把感念党恩的情怀落实在本职岗位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