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会支部参加艺术学院“百年征程 信仰力量”文艺党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查看次  

6月2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艺术学院党委举办的“百年征程 信仰力量”文艺党课——红色剧目展演活动。

本次文艺党课以戏剧表演的形式,重点选取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阶段的历史故事,将其改编为四个片段,通过塑造党史中的经典人物,解锁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带领观众共同感悟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活动反响热烈,令人鼓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做为一名教育战线的工会干部,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服务职工的热情,履行好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做好教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宗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永葆初心、忠诚担当,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