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积极倡导各分会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查看次  

为进一步增加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自今年起,校工会倡导各分会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以此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教职工表达敬意,并鼓励青年教职工继续传承老一辈爱岗敬业、低调务实、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

2021年5月26日,高级翻译学院积极响应,为即将退休的韩琪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副校长兼高级翻译学院院长吴耀武、校工会主席康丰、欧洲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勇出席仪式,高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精心准备的视频回顾了韩琪老师教学生涯的点滴,各位老师和同学对韩琪老师一一表达了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分别向韩琪老师赠送荣休礼物。

荣休对教师而言既是对其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更是事业发展值得骄傲的时刻和荣誉。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都凝聚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卓越智慧和辛勤汗水。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是加强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载体,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营造身为世范、为人师表、感恩致敬风尚的良好氛围。校工会将继续积极倡导各分会通过扎实做好荣休服务工作,让退休教职工深刻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做到在情感上贴近教职工、在行动上服务教职工。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