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查看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总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校2021年度工会工作会议于2021年5月21日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分会主席或分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李双林主持。

 

校工会主席康丰传达了省总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从突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履行服务教职工的工作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工会组织是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工会干部必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行动优势,树立大局意识,建立沟通反馈机制,及时了解教职工意见建议,锐意创新,真抓实干,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就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就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团结教职工坚定跟党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对获得2020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两模三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校内5个“三星级模范职工小家”授牌,并举行了10个结对共建分会的签约仪式。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模范职工小家建设经验、如何发挥工会组织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落实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以及分会经费划拨和使用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将2021年学校工会工作的要求落在实处,扎实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格局。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