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查看次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于5月14日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在20世纪30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中国共产党特工组成的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秘密行动的故事。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同志们最终还是选择舍生忘死、排除万难完成任务,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影片歌颂了一批有着崇高理想信念,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而前赴后继、勇敢战斗的革命志士的伟大精神,对曾经做出奉献牺牲的无数英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追思之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影的形式开展,既丰富了支部生活内容,让大家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英雄和英雄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在实际工作中更加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不断发扬主动担当、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服务好教职工。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