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对第三批模范职工小家的复审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查看次  

2021年5月14日和18日,校工会分别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举行第三批模范职工小家复审验收活动,校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党委书记和分会主席代表等作为评委参加了验收评审工作。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亚非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欧洲学院和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5个分会均从自身组织建设、民主管理与监督、二级教代会工作、教职工思想教育工作、文体活动、困难帮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职工小家建设的基本情况,验收组和被验收单位双方进行了交流沟通,评委们对分会小家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工会主席康丰同志指出,创建模范职工小家活动是学校工会工作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依托,希望各分会根据自身发展实际,继续夯实建家工作,不断提高建家水平,努力把分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