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行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查看次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现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主办,机关一分会、机关二分会、教务处分会承办的教职工运动会于2021年4月29日在学校长安校区举行,共有近千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分为团体趣味类、团体田径类和个人趣味类三个项目。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个比赛过程张弛有度,妙趣横生,啦啦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在趣味项目赛场上,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团体项目中,参赛队员紧密配合、你追我赶,体现出了极强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分会获得团体第一名,机关一分会获得团体第二名,教务处分会获得团体第三名。在团体趣味类项目比赛中,商学院分会荣获一等奖,机关一分会、日文学院分会、亚非学院分会荣荣获二等奖,机关二分会、教务处分会、英文学院分会、欧洲学院分会、艺术学院分会荣获三等奖;在团体田径类项目比赛中,商学院分会荣获一等奖,机关一分会、教务处分会、后勤处分会荣获二等奖,英文学院分会、旅游学院分会、经金学院分会、欧洲学院分会、日文学院分会荣获三等奖。

今年首次采取校工会和二级分会联合举办运动会的形式,充分发挥二级分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首次增设了三个团体趣味项目。筹备工作得到了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他们还选派出8名教师志愿者和35名学生志愿者共同组成裁判组,保证了比赛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本此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素质和活力,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也磨砺了大家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