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查看次  

阳春三月,桃李争妍,为更好地展现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女教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的职业精神,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外校工会提早谋划,以“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我为全运增光彩”为主题组织系列活动,并动员各分会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节日前夕,在分党委的指导下,部分二级分会以“巾帼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和访谈活动。分党委领导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女教职工在学校和学院发展进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各位代表就如何发挥女教职工的优势和特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十四五”,潜心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各抒己见,表示要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征程上迈好步,齐心协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和访谈活动内容丰富,气氛融洽,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各分会还积极开展“我为全运增光彩”女教职工健康运动活动。在“极限飞盘”团建活动、趣味运动会、健步走活动、跳棋比赛、跳绳比赛等活动中,女教职工们群策群力、默契配合,热闹温馨的活动现场上,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也为美丽的西外校园增添了一抹绚丽动人的独特色彩。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各分会还策划开展了插花比赛、油画体验、茶文化讲座等精彩纷呈、轻松愉悦的文化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浓郁的艺术氛围和五彩缤纷的颜色中捕捉春天的讯息,感受美的魅力。

近期,校工会及相关学院分党委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疾困女教职工家庭,表达了学校对她们节日的问候和真切的祝福。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