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工会在2020年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查看次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通报》(陕教科文卫体工字【2020】46号),表彰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先进工会组织和优秀个人。我校高级翻译学院分会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冯建国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俄语学院分会主席董静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汉学院分会主席楚文文获“优秀工会之友”称号。

校工会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政治引领,汇聚共识;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锤炼队伍,夯实基础,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将工会建设成为全体教职员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全体工会干部努力争当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2020年,学校工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组织各分会为广大教职员工举办各项喜闻乐见的活动,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工作成绩显著。校工会将继续带领各分会一起,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