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荣获陕西省高校图书馆第七届“超星杯”乒乓球比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查看次  

   4月1日,由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超星杯”乒乓球比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全省图书馆系统的28所高校图书馆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图书馆代表队经过6轮角逐,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共设混双、男双、女双、女单、男单5个项目,采取五局三胜制。28支参赛队分成8个小组,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我馆一胜一负,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我馆代表队沉着应战,灵活应变,以3:2的比分先后战胜劲旅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代表队与东道主西北大学图书馆代表队,首次挺进4强;在半决赛中,我馆遭遇老牌强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代表队,经过顽强比拼,最终以2:3惜败;在与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最后的季军争夺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以总比分2:3遗憾告负,获得大会第四名。

   通过此次比赛,西外图书馆不仅加深了与陕西省各高校图书馆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还向其他高校图书馆展现了我馆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