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查看次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艺术学院分会在JE326组织开展“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花艺活动,为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的女教师送上关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花艺培训师对花材进行简单的介绍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用心构思、精心设计。在老师的指导下用灵巧的双手将各种花材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现场顿时春意盎然。

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瞬间,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陶冶情操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图:程烽  文:曹佩   审核:梅林竹)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