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机关三分会组织“三八”妇女节参观历史博物馆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查看次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我校机关三分会组织女教工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庆祝活动。

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上起远古人类初始阶段使用的简单石器,下至1840年前社会生活中的各类器物,时间跨度长达100多万年。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和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了解了陕西独特的历史文化风貌,真正感受到了“八百里秦川,处处是宝”,在艺术殿堂的熏陶中感受陕西地区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地位。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还有细心的教工把馆藏照片制成精美短视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西外大女教工“百花齐放绽芳华”的风采,激发了大家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立足岗位建设美丽西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我校高质量发展。

  a8f24ad4f79b12273c265d7aae91b4e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