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俄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俄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查看次  

 

巾帼创造伟业,贡献无关性别。桃花开,燕归来,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为了感谢各位女性职工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彰显我院女职工风采,38日下午,俄语学院分会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趣味运动会徐徐拉开帷幕。神采奕奕的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球拍运球”中锻炼手脚协调,在“成语接龙”中发动头脑风暴,在“指东向西”增进默契,通力合作、拧成一股劲。通过射箭、投壶、呼啦圈、夹玻璃球活动等彰显个人风范、尽情展示自我。很多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跟同学一起玩的日子,很开心,希望可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一声声哨响、一句句助威、一次次欢腾、一串串笑声,在激烈而有趣的比赛中,生活的烦恼与工作的疲惫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心灵的愉悦与放松。在现场的同学们也受到这氛围的感染,一时间,师生其乐融融,欢笑弥漫赛场。

本次趣味活动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少不了每位老师给与的点滴贡献。在新的征程中,我们还将共同携手,为院校的繁荣进步增添新的光彩。

    ba497c5d01cbee5b72ed79fbd5921aa                 fdfce52e6632ba69a493c10da1842cd     f7160503cf5d6ec535841b77b7ce8a0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