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春日相约亚非 齐聚花艺沙龙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查看次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自古以来便将女子比作鲜花,鲜花缤纷美好,为整个春季增添了色彩,而女性则是为这个世界增添了一抹亮色。她们美丽坚毅,撑起半边天空。在这个百花绽放万物更新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国际劳动妇女节。亚非学院为庆祝此次节日,开展了“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为各位女教职工送来一份特殊且有意义的节日礼物。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工会主席康丰老师,亚非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老师,以及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学院教师。本次活动由蓟光辉老师主持,蓟老师高度评价了我院全体女教职工所做出的工作成就,表示女教职工在家庭和工作的平衡当中付出良多,在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都真正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同时在生活当中更为辛苦,并对女教职工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

与此同时,我校工会主席康丰老师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详细征询了女教职工对学院今后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提出要在工作中理解和关怀女教职工,着力帮助解决她们生活和工作上的各项困难,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活动伊始,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开始操作,大家细心的修建花枝,悉心的搭配颜色,五彩缤纷错落有致的花朵在老师们的手中盛开,老师们鲜花互祝节日快乐。经过大家的搭配与修剪,独特而夸姣的作品呈现在众人面前。

本次活动不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表达了对于各位女性职工的祝福与感谢,还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为以后女性职工在工作中更好发挥“半边天”打下良好基础,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以校为家,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做师德建设的楷模,家庭美德的模范,在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和休息,关爱自己,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IMG_3456   IMG_3462   IMG_3478   IMG_3491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