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感恩母校、庆贺建校70周年” 摄影大赛活动及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查看次  

为庆贺西安外国语大学建校70周年,丰富后勤人文化生活,2022年9月9日至9月20日,后勤管理处组织了全体后勤人开展了摄影作品展览、拔河比赛活动。

摄影比赛作品主要以庆贺建校70周年为主题通过个人拍摄记录此次活动。后勤处各科室职工们分别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各式各样的后勤人奋斗之美、勤劳之美、坚守之美、创新之美。

跳绳比赛以科室进行比赛,10人为一组,采用分组抽签的形式开展了比赛,分别进行了团体赛、淘汰赛。经过热烈的比拼,后勤管理处B组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促进了不同岗位职工们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活跃了科室间的内部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后勤人爱校荣校、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积极性主动性。

(后勤管理处投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