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职工技能练兵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查看次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切实推进后勤“管、供、运、修、救”的实战保障能力,后勤分会举办了职工技能练兵比赛。

针对后勤工种专业技术性强、技能指标要求高等特点,后勤分会制定了技术大练兵总体方案,各科室也相应制定了各岗位、各工种比赛练兵方案。比赛突出重点、内容明确,结合后勤多样化任务保障实际需要,将岗位练兵的终端目标定位于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上。比赛历时近两个多月,参加人员近百人。

 

1

2

3

提升后勤职工技能是适应新形势、履行新使命的必然要求。后勤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职工技能练兵比赛为契机,抓实战、强本领、补短板、提素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技能,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文:蔡东霓、郭震;图:蔡生林、王娜、刘蕊 ;审核:张涛)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