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英文学院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查看次  

    为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全民健康,增进团队友谊,增强奋进合力,6月1日下午,英文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集体团建活动。团建活动分别在我校文体馆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进行,学院教职工以及学生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

    学院安排了燃脂塑形操体验课、太极拳体验课、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活动室观摩体验三项活动,老师们按照爱好和身体情况自主选择,积极参与。

     在燃脂塑形体验课上,伴随着动感的节奏,教练团队生动讲解,专业示范,学员们认真跟学,挥汗如雨,达到了燃脂放松的效果;在太极拳体验课上,教练讲解了健康养生知识,带领学员体验了两套经典太极拳法,大家专心投入,心神放松,达到了减压效果;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活动室,老师们体验了专业的放松设备、参观了温馨治愈的小房间,在沙盘室接受了减压测试和训练,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团建的师生纷纷表示,学院关心大家的身心健康,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有乐趣、有针对性,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邀请的教练老师非常专业,大家受益匪浅。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有贴心的咨询师、专业的放松设备,老师们参观了沙盘室、团体治疗室、情绪宣泄室、阳光花房等心理活动室,亲身感受正念减压训练、太空舱放松体验、音乐疗吧等多种类活动,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教职工的身心关怀,为老师们提供更多团建活动机会。

(英文学院分会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