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发现身边的美”漫步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查看次  

为迎接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让学院教师尤其是女教师过一个“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并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经金学院工会分会特举办“发现身边的美”漫步及摄影随手拍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浓,踏青赏花正赏时。女教职工们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在阳光下,欣赏着美好春光。在上传的摄影作品中,展现出光与影、花与云、构图与色彩之间的巧妙搭配,呈现了一场让人心动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世界,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们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工会经金学院分会将会继续发现美、欣赏美、提升美的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课余生活。(供稿人:经济金融学院分会)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