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教职工丙烯画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查看次  

3月9日下午,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工会在H107成功举办“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教职工丙烯画体验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均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主持。

活动开始前,刘一静表达了对学院所有女教师的节日祝福,同时也对王红艳教授加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此同时,她向大家介绍了丙烯画的相关性质和特点,鼓励大家大胆尝试、积极动手。

活动正式开始后,特邀画家周应博讲解了画丙烯画要用到的工具,如画板、调色纸和画笔,他向大家展示了一些丙烯画作品作为借鉴和参考。接着,大家就开始在周应博老师的指导下动手绘画了。

你看,她们有的伸长脖子仔细观察周老师的绘画方法;有的已经胸有成竹想好了自己要画的内容准备开始动手了;有的则互相交流意见,热烈讨论怎样让自己的画更美观好看……每一张调色纸上,红色、紫色、绿色,五彩斑斓,老师们拿着画笔在画板上小心尝试,不时寻求周老师的指导。没过一会儿,老师们就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会议室里,老师们有说有笑,互相欣赏各自的画作,并耐心指出可以调整改进的地方,随后又低下头一点点完善。从开始的毫无头绪、无从下手到掌握基本的方法和色彩的搭配,老师们精心绘制的每一幅画都是最有创意的作品。不信,你来瞧瞧。

鲜艳的色彩,精心的搭配,每一幅画都寄托着老师们的节日祝愿和美好期盼。都说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确!幸福就是老师们举起作品满意的笑,也像画作上生动形象的蓝天白云和花朵那样绚丽美好。

活动最后,老师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本次活动也圆满地画上了句号。在这里谨祝亲爱的她们万事胜意,平安顺遂!(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分会投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