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查看次  

3月6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商学院在G210会议室召开以“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教职工座谈会,会议就学校学院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展开座谈,征求广大女教工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及教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龙主持。

会上,院长周龙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肯定了女教职工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广大女教职工,希望大家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身于科研和教学之中,在工作中一展所长,为推动学院发展再创新高。

李田转达了党委书记邓雯对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并代表学院分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女教职工奋战在科教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她介绍了有关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并动员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教职工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别从教学、科研、家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真诚而温馨的交流。座谈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