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二分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查看次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女职工的风采,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结合近期疫情防控要求,机关二分会各单位积极踊跃的组织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特色庆祝活动。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以“我为东奥增光彩”为主题在校文体馆开展组织了“定点投篮、双人乒乓球”等活动,在场男教师为女教工们呐喊助威。

人事处(西部外语教师发展中心)、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科研处、科研机构管理中心组织女教工“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心理团建活动,男同志为女同志一一送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

3月8日上午10时,智语实验室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佳老师组织的心理团建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拍手游戏,绘画十年后幸福的生活场景,用一句话赞赏身边的人。逐步让参加活动的老师放松了心情,体会到了生活的意义,努力成为不断追求幸福的人。

国际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展规划处、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中心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践行“走下电脑、走向户外”的倡议,在校园内部进行健步走、跳绳等活动,增强了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

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女教职员工表示将会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担当尽责、攻坚奋进。(机关二分会投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