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三八健步走 健康展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查看次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图书馆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图书馆分会在第二操场组织开战了绿色健步走活动。

来自全馆的各部门的20余名女职工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明媚的春光中,一路健步向前。馆员们活力十足、有说有笑,或拍照留念,或并肩交谈,彼此之间相互问候、关怀,营造了和谐、良好的氛围。

通过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图书馆员的凝聚力,形成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希望广大女职工为图书馆的发展、为更多的读者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贡献更多的力量。(图书馆分会投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