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齐运动,凝心聚力谱新篇--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查看次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3月6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在第二田径场开展了“春暖花开齐运动,凝心聚力谱新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后,老师们热情高涨,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着校园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有的老师迈开步伐、健步如飞,有的老师结伴而行,不紧不慢、享受春意。大家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老师们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成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弘扬了运动健康的理念,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激扬了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展现了中文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会投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